>  > 

助力提供“温暖服务” 滴滴保障车队再拓新场景

 小编点评✷
😬🌟🎐

助力提供“温暖服务” 滴滴保障车队再拓新场景最新版截图

助力提供“温暖服务” 滴滴保障车队再拓新场景截图助力提供“温暖服务” 滴滴保障车队再拓新场景截图助力提供“温暖服务” 滴滴保障车队再拓新场景截图助力提供“温暖服务” 滴滴保障车队再拓新场景截图助力提供“温暖服务” 滴滴保障车队再拓新场景截图

助力提供“温暖服务” 滴滴保障车队再拓新场景

为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金融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科技金融大文章,3月28日,建设银行在深圳举办以“科技金融,善建未来”为主题的科技金融行动方案发布暨科技金融创新中心(深圳)授牌仪式,建设银行副行长王兵、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守睿,中共深圳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深圳市科技创新局、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等部门负责人,部分科技型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建设银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张连钢表示,科技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做好科技金融工作,是新时期新征程支持国家战略、服务新质生产力的应有之义,也是金融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部署,胸怀“国之大者”,将大力发展科技金融服务作为集团重要战略之一,扎实推进科技金融首篇大文章。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努力,建设银行在科技金融方面形成了数字化的评价工具、多元化的产品供给、企业级的服务保障体系等领先的专业优势,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截至2023年末,建设银行科技贷款余额1.53万亿元,增速超24%,服务科技型企业近9万户;战略性新兴产业贷款余额2.24万亿元,增速52%,为国家技术进步及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注入了强劲的金融动力。

活动现场,王兵副行长、王守睿副市长与科技型企业代表惠科股份董事长王智勇共同发布《中国建设银行科技金融行动方案》。建设银行通过建立全周期陪伴、全链条覆盖、全集团协同、全维度支持、全生态赋能的科技金融“五全”服务体系和构建数字化支持、差别化政策、专业化保障的科技金融“三化”支撑体系,聚焦解决科技创新领域的痛点、难点,助力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新质生产力。

在“五全”服务体系方面,做好科技型企业全周期陪伴,创新专属产品,倾力支持企业不同阶段差异化融资需求。实现科技型企业全链条覆盖,通过供应链金融、产业集群服务,有效助力重点产业强链补链。推进金融供给全集团协同,不断丰富多元化金融服务供给,以“股贷债保”综合金融服务,积极满足科技型企业长期限“耐心”资本需求。聚力重点方向全维度支持,持续加大对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金融资源投入力度,着力推动科技创新补短板、强弱项、增动能。共建科技创新全生态赋能,通过与外部机构合作,汇集多方力量,共同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和赋能服务。“三化”支撑体系方面,通过数字化支持体系、差别化政策体系、专业化保障体系,全面提升科技金融服务效率和专业水平。

建设银行副行长王兵、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守睿、中共深圳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时卫干、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行长李洪茂共同见证深圳市分行被授予“中国建设银行科技金融创新中心(深圳)”称号。总行给予深圳市分行信贷审批与产品创新等差别化政策,进一步探索科技金融发展新路径、新模式,旨在鼓励深圳市分行发挥示范带头效应,在科技金融服务上做出突出贡献和前瞻性探索。


@联系我们
-应用内反馈:「我」-「右上角菜单」-「设置」-「反馈与帮助」
客户24小时在线服务

助力提供“温暖服务” 滴滴保障车队再拓新场景2024更新内容

运用全新的功能,让使用更加安全便捷
更多 

网友评论更多

  • 79支庆竹i

    韩国出生率下降🍨📂

    2024/03/29  推荐

    187****4295 回复 184****2543:两会向“新”力丨深耕基因工程 揭秘神奇的生长因子🚄来自文登

    187****8877 回复 184****1716:MSI决赛票价488元起🍓来自延边

    157****5521:按最下面的历史版本🦋🚨来自白山

    更多回复
  • 8257景裕影18

    2024年纽约国际车展启幕♸☕

    2024/03/28  推荐

    永久VIP:3月1日起,2023年度个税汇算正式开始,需要注意什么?🔙来自丹东

    158****2211:最新财新周刊|新冠病毒“变形记”🐑来自张家界

    158****8988 回复 666♇:四川一小学生溺水身亡❧来自渭南

    更多回复
  • 41容凡子if

    收藏!《长安三万里》48首诗词汇总😜🏭

    2024/03/27  不推荐

    瞿竹馥nx:西安连续两日新增少于百例 社会层面检出病例比例下降🐲

    186****5953 回复 159****8970:丹麦暂停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研究指英变异病毒致死风险更高|大流行手记(3月11日)⛦

助力提供“温暖服务” 滴滴保障车队再拓新场景热门文章更多

相关专题

最新专题